地鐵遇美仙女!無辜萌樣、水汪大眼 萬人暴動「有亮點」

▲許多男生在搭地鐵的時候,或許都希望能夠在地鐵中來一段「豔遇」。(圖/翻攝自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)
▲許多男生在搭地鐵的時候,或許都希望能夠在地鐵中來一段「豔遇」。(圖/翻攝自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許多男生在搭地鐵時,或許希望能來一段「豔遇」。近日在 IG 上就有一段影片被推爆,一位美若天仙的長腿美女搭乘地鐵,姣好的身材和完美的臉蛋總是讓人想多看幾眼,沒想到坐在這位美女旁的大叔,眼光竟偷偷地瞄向美女,臉上複雜的表情讓人啼笑皆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有一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,腳穿高跟鞋的氣質美女,她邊滑手機邊撥頭髮的樣子,實在是可以迷倒一堆男性,還有她完美的大長腿以及超萌的臉蛋,真的是讓大量男士暴動。(圖/翻攝自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)
▲一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氣質美女,邊滑手機邊撥頭髮的樣子,迷倒一堆男性,完美長腿以及超萌的臉蛋,更讓男士暴動。(圖/翻攝自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)

在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PO 出了一段影片表示「已經過了三站,該用什麼方法認識她?」,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這是在中國大陸的地鐵中拍攝的,畫面中可以看到,有一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,腳穿高跟鞋的氣質美女,她邊滑手機邊撥頭髮的樣子,迷倒一堆男性,還有她完美的大長腿以及超萌的臉蛋,讓大量男士暴動。

但畫面中有「一大亮點」,就是坐在她旁邊戴口罩的大叔被這美貌吸引,忍不住的偷偷看她。當這一幕被拍下的時候,網友們紛紛大笑說「旁邊的大叔在忌妒你可以正面看美女」。

▲而畫面中更有「一大亮點」,就是坐在她旁邊戴口罩的大叔都被這美貌吸引,忍不住的偷偷看她。(圖/翻攝自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)
▲而畫面中更有「一大亮點」,就是坐在她旁邊戴口罩的大叔都被這美貌吸引,忍不住偷偷看她。(圖/翻攝自 IG 粉絲專頁《加藤軍美女風雲社團官方》)

大量網友也紛紛歪樓,留言表示「旁邊老司機」、「那個大叔忌妒啦」、「大叔幹嘛一直偷瞄人家」,但也有其他網友依然把重點放在美貌上「這等級太高,我要擬定作戰計畫」、「中國大陸的小姐姐真的很正」、「我要去搭地鐵,別攔我」、「有夠正」、「這個很可以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