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爬樹引熱議 林濁水:乾脆找周錫瑋搭檔選2020

▲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片)
▲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片)

記者吳承翰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4)日視察前鎮區登革熱防疫作業時,為了了解樹木上有多少樹洞,可能在雨後形成積水,在市府官員、媒體面前直接爬上樹,高度高到眾人紛喊要他不要再往上、注意安全等,而地方首長視察登革熱視察到登樹,前立委林濁水日前才針對韓勘災捧水聞批評過,今再度酸韓「上樹找斑紋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在爬樹過後,不只網友間熱議,大家創意噴發,為他創造成語、上流行歌歌詞的字幕,綠營政治人物更瘋轉網友創意。時常批評韓的立委林濁水,這次則酸韓「昔有周錫偉,上山捉老虎,今有韓國瑜上樹找斑蚊」,更諷韓「皆身手矯健的百年一見的奇才也,國之寶也,得其一,必天下大治,今有共其二,若搭配正副總統國必精彩絕倫,更加寶裏寶氣」。

而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稱副手人選已經「心裡有數」,林濁水向韓建議,周錫瑋日前接受德國之音採訪時,對兩岸政治局勢狂言,指兩人是「天造絕配地設對保」,要韓國瑜乾脆組韓周配角逐2020,不要再打擾郭台銘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