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摺疊手機首發!Samsung Galaxy Fold九月登場

▲三星表示自準備上市起,就對Galaxy Fold進行諸多改良,確保消費者獲得最佳體驗。(圖/三星提供)
▲三星表示自準備上市起,就對Galaxy Fold進行諸多改良,確保消費者獲得最佳體驗。(圖/三星提供)

記者劉士成 / 綜合報導

可捲或可撓式螢幕一直是近年來,手機廠商卯足全力想平價化實現在消費性市場的目標,三星電子自 2011 年首次展示可撓式螢幕的原型機以來,歷時八年時間研發而成,並在今(2019)年2月21日的 Galaxy Unpacked 全球記者會中,率先被發表出來這支命名為 Galaxy Fold 可撓式螢幕智慧型手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雖然中間一度在準備上市之際,遇到部分媒體測試者反映有螢幕失靈問題,但也幸而及早發現解決,三星電子終於在今(25)日宣布,這款摺疊螢幕手機-Galaxy Fold將於九月起登場。

三星表示自準備上市起,就對Galaxy Fold進行諸多改良,確保消費者獲得最佳體驗。三星更投入大量時間,全面評估產品設計,進行必要的改良並實施嚴格的測試,以驗證他們所做的變動。產品設計和結構改良包括:

Infinity Flex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,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份,不應予以撕除。

Galaxy Fold已加入多項強化設計,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,一方面保有標誌性的摺疊體驗,為裝置提供更高的保護性。

於鉸鏈的頂部和底部,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。

於Infinity Flex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,為螢幕帶來更強悍的保護。

使Galaxy Fold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。

▲三星Galaxy Fold折疊螢幕後,還可透過另外一面的4.6吋HD+ Super AMOLED螢幕操作。(圖/三星提供)

除了這些改良,三星還表示亦不遺餘力地提升Galaxy Fold的整體使用經驗,包括針對其獨特的摺疊特性,優化更多的應用程式與服務。三星正在進行最終的產品測試,要讓Galaxy Fold自今年9月起陸續在特定市場與消費者見面。

Galaxy Fold 採三星 Infinity Flex 螢幕,展開後的尺寸是 7.3 吋,能折疊成 4.6 吋適合一手掌握操作,一秒就能切換至封面螢幕。

這款手機可折疊可不是只為了方便調整螢幕大小瀏覽而已,三星表示專為 Galaxy Fold 打造了獨特的 UX,提供充分運用智慧型手機的新方法;用家可同時開啟三個 App,也能以直觀與無縫的方式,流暢的切換大小螢幕。隨著 Galaxy Fold 的開啟與合上,應用程式將自動停留在上次離開時的狀態。

三星 Galaxy Fold 先前所公布的售價是 1,980 美金起,將有 LTE 與 5G 兩種版本,顏色部分則有 Space Silver,Cosmos Black,Martian Green 等三款配色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