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韓國瑜副手 朱立倫: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

▲館長認為,就算不是郭台銘出線也應該輪到朱立倫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館長認為,就算不是郭台銘出線也應該輪到朱立倫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記者 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28日由全代會通過成為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,朱立倫25日晚間受訪表示,他目前沒有與韓國瑜接觸,對於副手人選,「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郭俊暉攝 , 2019.07.24)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郭俊暉攝)

外界評估朱立倫是財經出身,可望幫韓國瑜加分,朱立倫說「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」,現在他只有一顆心,以國民黨員的身分,希望國民黨在2020年總統、立委大選獲勝,重振台灣經濟,改善兩岸關係。

如果韓國瑜提出要求,他是否接受?朱立倫說,大家要尊重韓國瑜,台灣有很多人懂財經、國際、科技產業,他可以用黨員的身份,爭取更多人對黨和韓國瑜的支持。

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,他基於市政行程,可能無法出席全代會,對於接任黨的新北競選總部主委也有意見,朱立倫說,侯友宜從就任市長到今天,都堅持把市政做好,只要把市政做好,就是對國民黨最大的幫忙,不一定非得參與政黨活動才叫積極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