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怒駁妻兒離家 梁敏婷坦承「出去住幾天」  

▲馬俊麟、梁敏婷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。(圖/資料照)
▲馬俊麟、梁敏婷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。(圖/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王瞳爆出和同劇已婚男星馬俊麟搞不倫,與男友艾成8年情陷入危機,昨(25)日馬妻梁敏婷傳出帶孩子離家出走,馬俊麟聞訊立刻開直播駁斥,還刻意將鏡頭帶至妻兒,「這社會上很多人在看你的好戲、等著你出糗」,今有媒體詢問梁敏婷,她表示:「有出去住幾天,但不是離家出走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馬俊麟開直播秀老婆雙腿。(影片截圖)
▲馬俊麟開直播秀老婆雙腿,證明妻子在家。(影片截圖)

昨晚媒體報導,梁敏婷帶著5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,經紀人轉知馬俊麟,他火大開直播澄清,指妻子和兒子都在家,「大家一直聚焦這件事情,不管我跟敏婷的事情怎麼樣?那是我跟敏婷的事情跟別人沒有關係,好或不好都沒關係。」不滿被外界吐口水、見縫插針。


▲馬俊麟與梁敏婷陷婚姻危機。(圖/資料照)



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梁敏婷今早透露,近日兩人心情都不好,與其待在同一空間倒不如分開冷靜,「我帶著小孩出去西門町住幾天,但那不是離家出走」,她說丈夫也知情,因為他還是要看小孩,至於夫妻倆溝通狀況,梁敏婷回:「還在思考中。」
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