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阿尼縱火案才剛過!屁孩拿瓦斯槍朝人噴火 十萬人氣瘋

▲ 2 位屁孩在現場超誇張的惡作劇,其中一人竟然手持瓦斯噴槍,用打火機點火,朝旁人的頭「噴火」,當場將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。(圖/翻攝推特)
▲ 2 位屁孩在現場超誇張的惡作劇,其中一人竟然手持瓦斯噴槍,用打火機點火,朝旁人的頭「噴火」,當場將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。(圖/翻攝推特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本集英社日前舉辦「 jump 勝利嘉年華會」,吸引超過 1.5 萬人來參與,卻有 2 位屁孩在現場超誇張的惡作劇,其中一人竟然手持瓦斯噴槍,用打火機點火,朝旁人的頭「噴火」,當場將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,然而京都動畫剛發生縱火案,在這敏感時期還做出如此脫序行為,也讓日本鄉民群起憤怒,要讓這兩個屁孩紅遍全日本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段影片在推特開始廣為流傳,已經有 300 多萬人看過這段誇張影片,後來被轉到 PTT 上,也引發熱議。影片內容顯示,一開始穿著黑色衣服的屁孩故意推擠一名壯碩男,還和錄影的友人不停嘻笑,對方不耐煩地要離開後,他又挑釁地撞上去,這樣來來回回幾秒鐘後,又出現一位穿著白衣的屁孩,繞到壯碩男的背後,打開瓦斯噴槍,直接用火狂燒壯男頭皮,甚至把頭髮燒到焦黑掉落。

被兩面夾擊的壯男根本反應不及,嚇壞了摸著自己後腦,燒焦的頭髮直接掉落,他也立刻向一旁的警衛尋求協助。然而這群惡作劇的霸凌屁孩竟然還邊笑邊說:「不知道有沒有錄到」,行徑相當誇張。

▲被兩面夾擊的壯男根本反應不及,嚇壞了摸著自己後腦,燒焦的頭髮直接掉落,他也立刻向一旁的警衛尋求協助。(圖/翻攝推特)

日本媒體指出,活動當天超過 1.5 萬人在現場參加活動,這群年輕人的惡作劇行為具有高度危險性,可能波及到其他人。也因為京阿尼縱火案才剛沒過多久,許多人都會「自肅」(意即避免敏感行為、話題),甚至有動畫也因為與火相關而因此停播,卻沒想到有如此白目的屁孩在敏感時期做出這種行為。日本鄉民看完影片也大罵:「這根本是霸凌」、「趕快逮捕這群人」、「這不是惡作劇,已經是殺人了」、「超誇張,警衛就在旁邊還敢這樣玩」、「京阿尼才剛發生縱火案,這群屁孩是沒腦嗎?」、「敏感時期這樣玩,真的是屁孩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