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賭服輸!時力王奕凱新黨前發千份雞排 人潮擠爆黨部

▲時代力量王奕凱(右)與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對賭失敗,26日下午前往新黨黨部樓下發千份雞排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7.26)
▲時代力量王奕凱(右)與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對賭失敗,26日下午前往新黨黨部樓下發千份雞排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7.26)

記者呂炯昌 / 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日前和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對賭,「只要楊世光敢回上海,就到新黨黨部前發1000份雞排」。沒想到,楊世光真的po出他來回上海的影片後,王奕凱願賭服輸,26日下午真的到新黨黨部發送千份雞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下午2點半王奕凱開始發雞排,不到十分鐘首批600份就發光,只好等待店家炸好剩餘的400份雞排。王奕凱表示,台灣的政治人物很少願賭服輸、說到做到,他希望這次能作為典範,希望未來不管什麼樣政治立場的政治人物,都能有誠信、守諾言。

王奕凱說,雖然和楊世光政治立場不同,但不打不相識,既然賭輸了也不找一堆藉口,直接發雞排。楊世光同樣對王奕凱如期來發雞排,表示肯定,稱讚他不像其他政治人物一樣都是充滿算計、會打假球。他笑說,如果台灣搞台獨的人像王奕凱那麼多,台獨就會成功,可惜這樣的人不多。

儘管天候不佳,現場下起大雨,仍有許多民眾排隊準備領取雞排,在新黨黨部附近騎樓,幾乎都擠滿了排隊人潮,人數超過1000人,轄區警局還出動警員維持秩序。第二批雞排下午3點10分送到後,不到10分鐘就發送完畢。

這起「機雞對決」源自14日楊世光召開記者會,公開請時力立委黃國昌提供台北、上海來回機票,楊世光就馬上飛上海一趟,只要能夠順利返台,證明楊世光未涉入上海仟和億被調查案,時力就到新黨樓下發送雞排,否則就改由楊世光到時代力量黨部樓下跪著發雞排。

▲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(右)稱讚時力黨代表王奕凱(左)是願賭服輸,守承諾的台獨青年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7.26) ▲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(右)稱讚時力黨代表王奕凱(左)是願賭服輸,守承諾的台獨青年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7.26)

▲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到新黨發雞排,新黨黨部附近騎樓幾乎擠滿了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7.26) ▲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到新黨發雞排,新黨黨部附近騎樓幾乎擠滿了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19.7.26)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