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紫妍師妹「色情直播片」流出 變裝秀豪乳誘惑觀眾

▲張紫妍(左)師妹尹智伍色情直播被挖出。(圖/韓網)
▲張紫妍(左)師妹尹智伍色情直播被挖出。(圖/韓網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韓女星張紫妍因被公司逼迫性招待上百次,2009年自殺身亡,她師妹尹智伍出面作證,並出書揭發黑暗內幕,還以「為張紫妍翻案」為由募款,但幫她出書的作家金秀敏,卻指控她是在謀利、靠死人炒新聞,而最後「張紫妍案」因證據不足,五月宣布正式結案,尹智伍也因為負面評論,逃到國外避鋒頭,今(26日)就被網友挖出,她2017年從事色情直播,引起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曾有星夢的尹智伍過去當過色情直播主。(圖/韓網)

尹智伍因出面揭發張紫妍幕後真相,短時間內被各家媒體爭相採訪、上節目,人氣瞬間攀升,她受訪表示有星夢,但10年前因經紀公司老闆要求包養,覺得道德差異決定放棄當藝人,近日就被網友指控她是為了踏入演藝圈,才利用張紫妍名氣曝光自己,順勢挖出她2017年的直播影片。

尹智伍2016年至2018年曾從事當性感直播主,數度在直播中變裝、誘惑觀眾露豪乳跟內褲、跳性感舞蹈,影片被挖出後,韓國市民就將它交給江南警察局,指她違反性暴力犯罪特別法,尹智伍就在IG喊冤,說自己與事件無關。



▲▼尹智伍色情直播被挖出。(影片擷取自YouTube)

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