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變態!洗澡遭室友偷看裸體 Apple當場崩潰尖叫

▲Apple上節目分享在外租屋被偷窺的驚恐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▲Apple上節目分享在外租屋被偷窺的驚恐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李㼈、邱宇辰、況明潔、安妮及Apple大聊千金難買好室友話題。Apple(黃暐婷)在讀華岡藝校時在外租屋,有次冬天洗澡時,洗完澡要洗臉時從鏡子裡看到窗縫竟然有隻眼睛在偷看,嚇得她當場尖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pple就讀華岡藝校的時候,跟一個女生一起合租住在一間一層有5間房間的房子,其中有一間是2個文化大學的男生合住,但5間房間的人要共用一間廁所,廁所蓋在樓梯間下面,對外窗開在樓梯上,所以洗澡時一定要關上窗戶,不然有人經過就會春光外洩。有次冬天時,Apple洗澡時因為天冷水開的有點熱,整間廁所都霧濛濛,她就開一點縫通風,想說應該不會有人偷看。

▲Apple裸體被看光光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等洗完澡後要到洗手台洗臉時,因為洗手台上的鏡子都是霧氣,Apple就用手抹開,抹開後從鏡子裡看到窗縫中竟然有隻眼睛在偷看,讓她當場嚇到尖叫,尖叫時窗外有個影子馬上跑開。Apple就在房間裡跟室友驚慌的討論是誰偷看,室友覺得應該就是那2個大學生,因為從那2個大學生入住後,自己每次洗曬衣服後,內褲都會少個幾條,後來Apple也不再續住,租約到了就趕緊搬離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