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彭詩晴送關鍵助攻 黃凡珊笑虧:她眼裡應該有我

▲2019威廉瓊斯盃,中華藍 黃凡珊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▲2019威廉瓊斯盃,中華藍 黃凡珊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記者鍾東穎 / 新北報導

2019威廉瓊斯盃,中華藍壓軸出戰韓國,鏖戰2度延長才以88:80勝出,進攻重心「台灣AI」彭詩晴送出關鍵助攻,讓黃凡珊砍進追平三分球,賽後黃凡珊笑說那球是隨機應變、靠得是默契,還虧學妹,「她眼裡應該有我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天中華藍第三節一度領先達11分,但第四節意外遭韓國用外線追平,一度延長也差點被韓國三分彈擊落,好在最後不到2秒,彭詩晴殺入禁區、製造外線空檔,傳給外線埋伏的黃凡珊,最後才有機會逆逆轉贏球。

▲2019威廉瓊斯盃,中華藍 彭詩晴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彭詩晴說,「切進去之後想到我們輸3分,第一眼看到凡珊姊就傳給她。那球弧度對了,還沒進我在籃底下就先比3分(手勢)了。」

黃凡珊則笑說,「大家都知道我們進攻重心是詩晴,一直在找她,讓她可以看到我,想說她眼裡應該有我。她那球很不容易傳給我,我也不想讓她失望。沒有演練過,就是隨機應變。」

黃凡珊今天打好打滿,加上延長賽總共打了50分鐘,貢獻8分包含2顆關鍵三分球,外帶8籃板5助攻。本屆得分王彭詩晴今天攻下5場最高33分,另添3籃板5助攻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