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抓鬼法器竟成「寶可夢」! 邱澤遇阿飄萌萌的

▲邱澤飾演有靈異體質的通靈警探陳家豪。(圖/甲上)
▲邱澤飾演有靈異體質的通靈警探陳家豪。(圖/甲上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北影影帝邱澤繼《誰先愛上他的》之後,再次挑戰獨特角色,在新片《第九分局》飾演擁有「陰陽眼」的菜鳥警探,他與澎恰恰、温貞菱、劉奕兒組成「抓鬼小隊」,面臨一樁樁難解懸案,並陷入空前的致命危機!但邱澤獨特的反差萌,也讓電影頻頻迸出笑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最新曝光的正式預告中,揭開「第九分局」抓鬼小隊的神秘面紗,由酷似《MIB星際戰警》湯米李瓊斯的澎恰恰領軍,集結警探邱澤、温貞菱及熱血記者劉奕兒,攜手解決地上辦不了的懸案,而預告後段四人更大展身手,不僅棒打厲鬼,畫面中刺激警匪槍戰場面,邱澤與劉奕兒更帥氣使出擒拿術與防身術,而温貞菱也使出各式法器,手持桃木劍斬惡鬼。

▲邱澤(右二)與澎恰恰、温貞菱、劉奕兒組成「抓鬼小隊」。(圖/甲上) ▲邱澤(右二)與澎恰恰、温貞菱、劉奕兒組成「抓鬼小隊」。(圖/甲上)

澎恰恰也透露,自己將在片中挑戰武打動作戲,他自信表示:「我絕對沒讓武術指導失望。」除了懸疑精彩的辦案過程之外,電影中也充斥許多笑點,像是邱澤戲稱用法器抓鬼就像「寶可夢」抓寶一樣,獨特的反差萌都讓影迷發笑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