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腳獸風波!王瞳指某女星造謠 她連譙171字:不要栽贓

▲邱琦雯(右圖)疑似又開罵王瞳。(圖/臉書)
▲邱琦雯(右圖)疑似又開罵王瞳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王瞳被爆介入同劇男星馬俊麟婚姻,日前她合體艾成證明情侶關係不變,放閃同時也還原與馬俊麟在電視台淋浴間「共浴」真相,澄清當時只是幫對方清洗血漿,並說知道誰在造謠,「那時候只有那個演員(指某女星)在。」同屬《大時代》劇組的邱琦雯昨(28)日發文開罵,「我沒做的事、不要懷疑栽贓我」、「暗諭(喻)個屁」、「本來我對妳的印象很好」,被懷疑對號入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王瞳外型亮眼,工作邀約不斷。(圖/臉書)
▲王瞳外型亮眼,一雙大眼電力十足。(圖/臉書)

邱琦雯昨深夜突然在臉書PO文,怒氣沖沖連飆百字,「入行這麼多年,拍了這麼多戲,我學會該有的工作態度與分寸,什麼事該做、什麼事不該說、不用誰教 、自己都懂 !」指自己個性直來直往,「我有做的事、我承認,我沒做的事、不要懷疑栽贓我!」

她意有所指警告:「別用一些方式暗諭引起他人對我誤會 」,反問:「我做人一向敢做敢當 !你們敢做敢當嗎?」後更標記「被懷疑人格很不舒服、暗諭個屁、你的以為或猜測都在質疑別人做人做事的道德、侵門踏戶、本來我對妳的印象很好」,情緒相當激動。


▲邱琦雯PO文引發議論。(圖/臉書)

邱琦雯還附上一張電影《V怪客》的圖片,上頭寫道:「真正的壞人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埋伏在身邊的假好人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議論紛紛,多數出聲力挺,「人言可畏,問心無愧就好了」、「被懷疑真的很不好受,我相信應該是誤會」、「不必活在別人的嘴」、「人美是非多」、「真的,人前手牽手人後下毒手...這樣的人真的不少,所以話多不如話少」,直言時間會證明一切,盼偶像寬心。


▲邱琦雯發文怒飆,情緒頗激動。(圖/臉書)

針對邱琦雯的PO文,《NOWnews 今日新聞》詢問經紀人了解狀況,對方以「她的私事,她沒多說」回應,記者問是否在說王瞳?經紀人表示:「應該不是,那件事跟她扯不上關係吧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