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真人版美人魚?女歌手游泳上岸 超美S曲線大放送

▲出水芙蓉?日本女歌手加治瞳(加治ひとみ)日前在 IG 上貼出一張自己游泳完上岸的照片,展露了神級人魚線。(圖/翻攝@ kaji_26 IG )
▲出水芙蓉?日本女歌手加治瞳(加治ひとみ)日前在 IG 上貼出一張自己游泳完上岸的照片,展露了神級人魚線。(圖/翻攝@ kaji_26 IG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古人說的「出水芙蓉」畫面再現!日本女歌手加治瞳(加治ひとみ)日前在 IG 上貼出一張自己游泳完上岸的照片,展露完美身材,甚至出現神級 S 曲線,人魚線與川字肌也讓粉絲一飽眼福並大喊:簡直就像是「美人魚」上岸。
▲現年 31 歲的新生代歌姬加治瞳,曾推出過不少在日本膾炙人口的歌曲,同時她也身兼模特兒,因為擁有超級標緻的身材,廣告拍攝邀約不斷。(圖/翻攝@ kaji_26 IG )

今年 31 歲的新生代歌姬加治瞳,曾推出過不少在日本膾炙人口的歌曲,其中不乏有許多與當紅偶像劇合作的主題曲,她的曲風相當輕快,並以訴說當代女性的心聲為主軸。除了擁有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睛外,加治瞳最強的「吸睛武器」就是超級美的人魚線以及川字肌。她也身兼模特兒,因為擁有超級標緻的身材,廣告拍攝邀約不斷。
▲加治瞳擁有清新嗓音配上神級身材外,還有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睛。(圖/翻攝@ kaji_26 IG )

加治瞳的清新嗓音配上她的神級身材,讓她斬獲不少粉絲,她也特別喜歡到海邊、游泳池進行休閒活動,穿上比基尼展露她的最強武器「人魚線」,讓大家一覽無遺、鼻血直流。
▲加治瞳在努力鍛鍊下造就超美的腹部曲線。(圖/翻攝@ kaji_26 IG )

會有如此精美的身材也不是天生的,加治瞳時常出現在健身房中努力鍛鍊,雕塑自己的身材,並常常 PO 出自己認真的訓練過程。此外加治瞳也相當的親民,時常在 IG 上回答粉絲的小問題,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。網友看到這樣的超美畫面也紛紛讚嘆:「原來世上真的有美人魚」、「這個光影也太美」、「那個曲線真的太厲害了」、「簡直就是湖中女神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KAJI official(@kaji_26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