掀渣星淫行!女星爆他「專吃兄弟老婆」 約砲SOP曝光

▲楊斯雅揭發香港娛樂圈男藝人的荒淫行徑。(圖/YouTube)
▲楊斯雅揭發香港娛樂圈男藝人的荒淫行徑。(圖/YouTube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張致恒(Steven)為男團「BOYZ」成員,日前曬照宣布閃娶女粉絲並分享當爸喜悅,詎料,同一時間爆出他劈腿5女醜聞,遭網友痛罵「世紀賤男」。前TVB女星楊斯雅近日在YouTube上爆大料,指親身遇過5到8位男藝人向她下手,但她都沒上鉤,其中一位還偏好朋友的老婆,荒淫行徑引發議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致恒分享結婚、當爸喜訊。(圖/IG)

▲張致恒陷劈腿5女醜聞。(圖/IG) ▲張致恒身陷劈腿5女醜聞。(圖/IG)

32歲楊斯雅曾選過港姐,皮膚白皙、水漾大眼長相甜美,已為人妻的她,拍影片揭發香港藝界男星的荒淫實錄,並提醒女生切勿上鉤,她強調講的都是百分之百親身經驗,也因為曾與其他女星聊起,才知道這些男明星都用一貫的「約砲三招」撒網釣魚。

▲楊斯雅分享被「釣魚」的經驗,提醒女性不要上當。(圖/YouTube) ▲楊斯雅分享被「釣魚」的經驗,提醒女生不要上當。(圖/YouTube)

楊斯雅透露,這些渣男會先以私訊猛誇女星漂亮,等話匣子打開再想辦法約妳出來,就算半夜也會死纏爛打;第二招會趁著拍戲時吃豆腐、搞曖昧,她說為不影響彼此關係,通常會假裝聽不懂;最後一招就是瘋狂放電。

▲楊斯雅爆料某男星偏好朋友的老婆。(圖/YouTube)

她更驚曝,某位帥氣男星很會電人,對女生總是溫柔問候,最奇葩的是他專以朋友的老婆為目標,曾有男藝人因此被戴3次綠帽,「上完別人的女友可以照和他做朋友,好讓他可以再上他的新女友」,至於自己是如何發現對方的特殊癖好?楊斯雅表示,該位男星曾問自己老公某部A片女優的名字,「那套A片的名字叫『上了好友的大奶女友』」!(編輯:楊穎軒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