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體驗街友生活!幫賣爆米香換食物 網紅:很滿足

▲ SALU 發起挑戰 7 天的街友生活,並在第三天時體驗幫忙賣爆米香。(圖/翻攝 SALU Youtube )
▲ SALU 發起挑戰 7 天的街友生活,並在第三天時體驗幫忙賣爆米香。(圖/翻攝 SALU Youtube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無家可歸是什麼感覺?一名 YOUTUBER 近日在台中發起挑戰連續 7 天體驗街友生活,他一路上遇到許多從未體驗過的事情,更在第三日時幫忙路邊的阿伯販賣「爆米香」,並且感受到人情的溫暖,最後他吃飽喝足,還拿到了阿伯給他的 100 元,並大喊:「我很滿足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YOUTUBER SALU 發起挑戰 7 天的街友生活,沒有手機、沒有錢,就這樣露宿街頭。一路上他遇到許多不同的事物,更體會到在街友漫長的一天,是怎麼度過的。

▲ SALU 發起挑戰 7 天的街友生活,沒有手機、沒有錢,就這樣露宿街頭。一路上他遇到許多不同的事物,更體會到在街友漫長的一天,是怎麼度過的。(圖/翻攝 SALU Youtube )

SALU 在街頭求生的第三天時,在路邊遇到了賣爆米香的阿伯,因為覺得很新奇,便向對方詢問是否可以幫忙一起工作,伯伯也爽快的答應了。他便開始體驗製作爆米香的過程,並幫伯伯招呼客人。 SALU 說:「我在一開始還沒幫到什麼忙,伯伯就拿爆米香給我吃,真的太幸福了,我等等一定要認真幫他賣。」;伯伯說道,在沒吃過爆米香之前有些人會怕怕的,但一吃過後就會直說「這個好」。

在過程中,甚至還有客人把 SALU 誤認成伯伯小孩,他也努力幫伯伯招呼客人。其實原本伯伯都是跟媳婦一同出來擺攤,但是今天剛好有事,所以只有伯伯一人,要招呼客人又要製作爆米香,有些忙不過來。

121 ▲ 在過程中,甚至還有客人把 SALU 誤認成伯伯小孩,他也努力幫伯伯招呼客人。其實原本伯伯都是跟媳婦一同出來擺攤,但是今天剛好有事,所以只有伯伯一人,要招呼客人又要製作爆米香,有些忙不過來。(圖/翻攝 SALU Youtube )

SALU 最後花了四個小時幫伯伯打工賣爆米香,在過程中伯伯也不斷拿爆米香給他吃,還買了一瓶冬瓜茶給 SALU ,讓他吃飽又喝足,大喊「真的很滿足了」。而且伯伯還額外給他 100 元,但 SALU 認為自己已經很滿足了,便不想把這 100 塊拿來自己用,決定給更需要的人。他便用這 100 元買了一些麵包分給沒有工作能力的街友。這段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大讚:「你真的太棒了」、「近年最優質油土伯」、「影片的題材很新穎」、「謝謝你的分享」、「看完感觸很深」。(編輯:潘毅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