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!高潞以用竟喊「我愛你」 眾人傻眼

▲時代力量立委高潞‧以用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▲時代力量立委高潞‧以用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( 1 )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而進日捲進「助理補助」弊案的同黨立委高潞以用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林昶佐,我愛你!你,林昶佐的歷史地位創舉之一,就是在台灣」貼文讓許多網友傻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昶佐今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,他表示,黨在路線上有歧異, 2020 總統大選首要目標是擋下大陸與國民黨聯手壓迫台灣生存空間,在這個立場上,他們必須堅定支持蔡英文,但黨始終沒有確定路線,成了他離開的主因。

對此,目前仍有「麻煩事」纏身的同黨立委高潞以用,在臉書發文說「今天, 8 月 1 日,台灣的原住民族日,多少原運前輩努力打拼之下,才有令人驕傲的一天,我,高潞今天要說:林昶佐,我愛你!」

高潞提到,你,林昶佐的歷史地位創舉之一,就是在台灣政黨史上,堅持將不分區第一名,交給台灣原住民族;我,高潞今天要說:高潞以用,自任職來以,每日戰戰兢兢,誠惶誠恐,不負託付,無怍無愧;你,林昶佐,接下來無論在哪!高潞以用深信,你終將會繼續堅持走捍衛台灣主體性的路。
▲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對於林昶佐退黨一事,在臉書加油打氣。(圖 / 翻攝高潞以用臉書)


結果原本一篇加油文,因為助理事件模糊焦點,網友紛紛留言狂酸「這文體都快分不清是否反串了」、「戰戰兢兢還會讓助理做那種事,我也是佩服」、「真的不要這樣==」、「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扯原住民」、「不該走的人,自己退黨了,早該走的人,卻賴著位置不走」、「所以要不要出來面對貪污阿?」(編輯:張嘉哲)
▲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加油文被網友狂酸。(圖 / 翻攝高潞以用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