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月餘!何時披白紗補婚禮 林志玲首度回應

▲何時補請婚宴?林志玲首度回應。(圖/微博)
▲何時補請婚宴?林志玲首度回應。(圖/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6月脫單閃嫁日本男星Akira,上月27日首度以人妻身分在台露臉,整場記者會她笑臉盈盈,期許自己是「無可取代的好老婆」,喜悅之情完全藏不住。今(1)日女神赴日出席活動,現場以日語答覆粉絲問題,嬌羞地說「已經不再是一個人」,至於何時補請婚宴,林志玲也首度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出席公開場合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7.27)
▲林志玲日前首度以人妻身分在台亮相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婚後仍忙於工作的林志玲,今現身日本文華東方酒店,她披著浪滿捲髮,身穿斜肩純白禮服,左邊裙擺開高衩至腿根,拍照時修長玉腿忽隱忽現,姿態撩人,她以流利的日文及中文宣傳代言產品,聽到媒體祝賀她新婚愉快,女神笑意堆滿臉,優雅地道感謝。


▲林志玲赴日出席活動,高衩晚宴裝驚豔全場。(圖/微博)


▲林志玲舉手投足風韻盡顯。(圖/微博)

林志玲受訪時表示,現階段規劃會以家庭為優先,也會以兩個人的方向考慮未來的事,昨週刊爆料她已進行試管嬰兒諮詢,似乎積極在為生龍鳳胎的夢想做準備,對此,志玲姐姐沒有多談,不過被問及何時補辦婚禮,她說暫時還沒確定,「如果有決定,一定會向大家公布。」(編輯:楊穎軒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