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原慧悟首體驗 全球首創可支援Youtube直播的相機來了

▲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搶先體驗直播神器G7 X Mark III。(圖/Canon提供)
▲百萬Youtuber三原慧悟搶先體驗直播神器G7 X Mark III。(圖/Canon提供)

記者劉士成 / 台北報導

隨著影音新世代來臨,社群創作內容已成為網紅市場潮流下最重要的影響力。緊抓新世代的社群需求,Canon針對攝影愛好者及社群媒體活躍創作者,推出許多創新功能,讓相機成為 IG網紅、部落客、Vlogger、Youtuber 之得力幫手,輕鬆拍錄高質感的創意作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anon 於今(1)日宣布,推出主打影音新世代之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,「直播神器」- PowerShot G7 X Mark III 以及「圈粉神機」PowerShot G5 X Mark II ,即日起開賣。

在今日的Canon新品發表派對中,台灣佳能還特別邀請知名百萬級 Youtuber「三原Japan」三原慧悟,與眾多影音網紅一起現身同樂,包括: 黑仔熊、部長、連公子、球球Mika、廖小龐、Yo Cindy、八婆Besties…等,搶先體驗 Canon 新相機所帶來的嶄新體驗。

▲Canon新品發表派對中特別邀請知名百萬級 Youtuber三原慧悟,與眾多影音網紅一起現身同樂,(中)台灣佳能資訊蘇惠璋總裁。(圖/Canon提供)

那麼,這兩款相機到底有甚麼特色,和直播錄影有何關連性呢?首先,PowerShot G7 X Mark III 及 G5 X Mark II 體積都輕巧容易上手。二款相機均搭載全新1吋層疊式 CMOS 影像感測器及最新 DIGIC 8 第八代影像處理器,錄影性能和連拍功能大幅提升,讓使用者輕鬆拍攝高畫質的細膩影像及 4K 無裁切超高畫質短片(30p)之拍攝,實現更高拍攝速度及高ISO感光度。

▲Canon兩款高畫質類單眼相機PowerShot G系列登場。(圖/Canon提供)

PowerShot G7 X Mark III 更是全球首台支援 YouTube 直播串流服務的數位相機,直播不再受限於手機畫質,透過相機便能與粉絲做最直接的互動,絕對是經常需拍攝高畫質相片、短片及 VLOG 影音的社群媒體創作者的最佳選擇。只需連接 Wi-Fi 串接手機或電腦主機,不限任何時間與地點,便能即時和觀眾們分享明亮、穩定、清晰的直播畫面。G7 X Mark III還Canon最新 24-100mm f/1.8-2.8 大光圈 4.2 倍光學變焦鏡頭。

直播神器 G7X Mark III 全球首創相機可支援Youtube直播串流服務。(圖/Canon提供)

而PowerShot G5 X Mark II 則是專為進階攝影愛好者而設計的口袋型大光圈類單眼相機,配備最新研發 24-120mm f/1.8-2.8 超大光圏5倍光學變焦鏡頭、每秒 30 張超高速 RAW 連拍及彈出式電子觀景器,帶來方便易用的操作體驗及高畫質影像。

此外,Sony也於7月25日宣布推出旗艦隨身機 Sony Cyber-shot RX100 VII;產品延續前一代機種的長鏡頭焦段設計,搭載 ZEISS Vario-Sonnar T * 24-200mm F2.8-4.5 大光圈高倍率光學變焦鏡頭,同時配備 2,010萬有效像素的1 吋堆疊式 Exmor RS CMOS感光元件。由於這次可以外接麥克風,已經造成許多需要隨身攝錄影的用家注意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