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後各自懺情!阿翔、謝忻復出有望 同台影片曝光了

▲阿翔(左圖)、謝忻演藝事業停擺。(圖/臉書、IG)
▲阿翔(左圖)、謝忻演藝事業停擺。(圖/臉書、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阿翔6月中被爆出偷腥好友謝忻,理由是彼此友情滿到淹過「那條線」,正宮Grace事後大度原諒,兩人飛到澳門修補關係,至於謝忻則被拍到赴恩師黃義雄長眠處懺悔,翔忻遭冷凍1個多月,傳出24日將以行公益之姿同台順勢復出,雖然經紀公司表示尚未確定,但同框宣傳影片搶先曝光,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許聖梅打臉阿翔的安慰之吻說。(圖/YouTube)
▲阿翔與謝忻偷吃震驚演藝圈。(圖/YouTube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阿翔和謝忻早前就敲定「十方啟能中心」舉辦的公益活動,但後來偷吃醜聞浮上檯面,已談妥的活動可能變卦,主辦單位表示不排斥繼續邀兩人出席,宣傳海報也沒P掉翔忻,但經紀公司坦言是否出席還沒有確定。

▲「十方啟能中心」已經在臉書登出活動海報,裡頭依舊有謝忻和阿翔。(圖/翻攝「十方啟能中心」臉書)
▲「十方啟能中心」在臉書登出活動海報,裡頭依舊有謝忻和阿翔。(圖/臉書)

雖然當天同台機率不高,但主辦方仍舊於臉書放上兩人的宣傳影片,可見片中阿翔與謝忻笑臉盈盈,一搭一唱賣力替活動宣傳,看似無異樣,私下卻已打得火熱,她在片末大聲疾呼:「謝忻跟阿翔也會在喔!」他則回:「不見不散!」即便事件已經落幕,仍令人唏噓不已。(編輯:楊穎軒)


▲阿翔與謝忻同框宣傳公益活動。(圖/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