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大速食店的「本體」是啥?他一次買齊被讚爆:夢幻套餐

▲ 6 大速食店的「本體」是啥?他一次買齊被讚爆:夢幻套餐 。(圖/翻攝自PTT)
▲ 6 大速食店的「本體」是啥?他一次買齊被讚爆:夢幻套餐 。(圖/翻攝自PTT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速食店是不少外食族的最佳良伴,許多大人、小孩都愛不釋手,而台灣速食店眾多,各家餐點都別具特色,招牌也不盡相同。有網友日前就心血來潮,一次買齊 6 大速食店的「本體」,並拍照分享至 PTT,讓其他網友看得垂涎三尺,不禁大讚「夢幻套餐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速食版貼出照片表示,近日想說把板上大家常提的速食店「本體」買齊試試看,於是便買了拿坡里的炸雞、麥當勞的薯條、肯德基的蛋撻、漢堡王的漢堡、摩斯漢堡的紅茶與 SUBWAY 的餅乾。

原 PO 強調,口味其實是滿主觀的,純粹想玩個「速食店本體套餐」啊!更坦言,「吃到一半就感到滿滿的飽足感,應該不會想嘗試第二次了...」。

▲ 6 大速食店「本體套餐」。(圖/翻攝自PTT) ▲ 6 大速食店「本體套餐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「好猛!速食一條街」、「這個套餐太猛啦!」「漢堡王名副其實!」「快樂肥宅餐,我喜歡」、「我超愛 SUBWAY,死甜軟餅」、「這不推不行」、「好狂 XD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聯合起來賣個本體券」、「原 po 這樣買感覺超幸福」、「黃金組合」、「真是夢幻套餐 羨慕...」

另也有人認為「麥當勞不是薯條吧,我覺得樂檸的薯條比麥當勞的好吃很多,至少我自己喜歡吃粗的馬鈴薯薯條,不喜歡吃細的。我覺得麥當勞也是糖醋醬」、「麥當勞是雞塊 or 糖醋醬!」「我也覺得麥是雞塊,玉米濃湯也不錯,但薯條完全不行」、「漢堡王只有華堡能打,但華堡可以打死全部。」「SUBWAY 本體應該是西南辣醬」。(編輯:許苡晴)

▲原 PO 附上購買明細。(圖/翻攝自PTT) ▲原 PO 附上購買明細。(圖/翻攝自PTT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