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錶也能拍照、上網看片?三星旗艦手錶與手機接續登場

▲三星新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2 的Aluminum 40mm版本。(圖/三星提供)
▲三星新推出Galaxy Watch Active2 的Aluminum 40mm版本。(圖/三星提供)

記者劉士成 / 綜合報導

三星電子趕在Galaxy Note 10發表之前(台北時間8月8日),接連發表旗艦新產品,包含8月2日發表的旗艦平板 - Tab S6,以及美國時間8月5日發表的Galaxy Watch Active2智慧手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三星表示,Galaxy Watch Active2 以創新、直覺且細緻的功能為設計初衷,針對消費者的個人生活型態提供更多自訂選項,有助強化身心健康平衡,同時帶來無縫連網的智慧生活。

這款產品和上一代一樣有著時尚的外型設計,並可依消費者生活需求客製化,兩種機身直徑尺寸分別為44mm與40mm。手錶還能選擇兩種材質,包含輕量化的鋁製材質搭配休閒的FKM 材質運動錶帶,以及頂級不銹鋼材質搭配皮革錶帶。

Galaxy Watch Active2搭載全新進化版經典旋轉錶圈,數位化的錶圈設計讓螢幕視野極大化,瀏覽介面的便利性也能進一步提升。採用曲面Super AMOLED螢幕,搭配旋轉觸控錶圈可順時針與逆時針旋轉,選擇不同畫面,輕鬆選取常用的應用程式。此外,升級版 One UI 也提供簡單明瞭且互動自然的使用者體驗。

▲Galaxy Watch Active2 Stainless Steel 44mm。(圖/三星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產品具備My Style色彩擷取演算法,使用者可依造型自訂錶面。手錶還支援手動追蹤超過39種運動模式,其中7種可自動偵測啟用,包含跑步、健走、騎單車、游泳、划船機、橢圓健身機與動態健身。

這款手錶最特別之處是在於它的連網能力,藉由LTE連線能力,可透過手錶輕鬆撥接電話,而社群媒體愛好者只需一鍵輕觸就能進行更多內容互動;例如在手腕上即可快速按讚,甚至觀賞短片。

此外,若將Galaxy Watch Active2與Galaxy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時,Galaxy Watch Active2的手錶相機控制器。透過手錶就能拍照、錄影、預覽畫面、切換前後鏡頭、設定計時器,並查看最終版的相片或影片。

此外,產品還內建心率感應監測、心電圖 (ECG)、運動加速感應、陀螺儀、氣壓感應、環境光源感應,以及WPC 無線充電功能。

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2和Apple Watch 2最主要的差異,就是圓形與方形錶框的差異,怎麼選擇除了看外型之外,與手機的連結性也是很重要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