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站巧遇「大咖女星」 王彩樺獲女神合影:像在作夢

▲王彩樺車站巧遇超大咖女神。(圖/王彩樺臉書)
▲王彩樺車站巧遇超大咖女神。(圖/王彩樺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在演藝圈打拚多年,因一曲《保庇》而爆紅,外向且不做作的她是綜藝通告的喜愛名單,近日也常出演戲劇。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昨(5)日曬出了一張巧遇「大咖女神」的合照,對方也大方脫下口罩與她合影,讓王彩樺興奮直呼:「好像在做夢喔!好難忘的一天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資深藝人王彩樺可愛的個性受粉絲歡迎。(圖/王彩樺臉書)

王彩樺在貼文中表示前(4)日是幸運的一天,她在車站上巧遇剛成婚的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畫面中的兩人對著鏡頭展開笑顏,志玲姐姐頭頂著咖啡色寬檐帽,身穿淡紫色V領上衣,蕾絲的無袖設計更襯出女神氣息,且臉上掛著剛拉下的口罩,親切地比出YA與王彩樺合照,互動可愛的兩人被粉絲大讚:「這畫面真美!」


▲王彩樺曬出與女神林志玲的合照。(圖/王彩樺臉書)

從內文可以看出王彩樺巧遇女神相當興奮,直說自己不斷誇耀志玲姐姐美麗又客氣,還說自己像在「做夢」似的,引來大批網友羨慕表示:「哇哈!好幸福」、「可以遇到志玲姐姐真幸運!」、「遇到彩樺姐也很幸福」、「好讚喔!兩位美女」。

原來林志玲4日時號召多位藝人好友在台北市東區一處髮廊進行「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會」,她本人也在中午時親自蒞臨現場,親切與粉絲合影,甚至還當起了「櫃姐」介紹商品,一直以來都熱心公益的林志玲,再次令粉絲心動。(編輯:吳俐文)

▲林志玲露事業線逛街好性感。(影片截圖)
▲林志玲現身東區義賣會。(圖/林志玲臉書直播影片截圖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