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曝光!七夕前林志玲偕夫住酒店 Akira拄拐杖疑負傷

▲林志玲(左)與Akira十月首公開合體。(圖/資料照、臉書)
▲林志玲(左)與Akira十月首公開合體。(圖/資料照、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(黑澤良平)新婚月餘,上月27日她首度以人妻身分在台露臉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,而外界對小倆口動向高度關注,近日有網友在酒店巧遇夫妻倆,女神發現被拍下意識舉手捂臉,Akira則拄著拐杖疑似受傷,照片曝光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林志玲婚後首度露面出席公開場合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7.27)
▲林志玲上月底返台出席活動,整場記者會春風滿面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一名網友昨(6)日深夜在微博PO文,「在飯店偶遇林志玲和她老公,太幸運了!可惜沒有拍到志玲姐姐正面。」不過仍興奮表示:「想到她和我同一酒店,也是很開心。」同時附上數張照片佐證,可見林志玲身穿白色蕾絲洋裝,背著肩背包,一名助理拖著行李跟在後頭,雖然她以背面示人,但窈窕曲線一覽無遺,星味藏不住。


▲網友搶拍野生林志玲。(圖/新浪娛樂微博)

林志玲發現被鏡頭捕捉,忍不住用單手遮臉並面向牆壁,一旁助理見狀面露不悅,這時Akira意外入鏡,他右手拄著拐杖,似乎下半身負傷,不久有對母女粉絲上前向林志玲打招呼,不過她未搭理,據陸媒報導,林志玲當時剛結束央視七夕節目錄影,兩人入住的應是大陸某間酒店。




▲林志玲與拄著拐杖的Akira同框。(圖/新浪娛樂微博)
▲林志玲與拄著拐杖的Akira同框。(圖/新浪娛樂微博)

照片一出,引起網友討論,「老公好有型」、「七夕訂製狗糧」、「果然是七夕到了的節奏」、「感覺這真是嫁對了人呐」,有人則笑虧:「剛結婚就弄傷了?」此外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位黑衣男與Akira有說有笑,疑似是林志玲哥哥林志鴻,只能說夫妻倆知名度太高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(編輯:楊穎軒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