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期晚來!男友竟回「1句話」 千人怒:這種直接放生

▲經期不準時想跟男友討拍,卻換來無情傷害。(示意圖/圖中非當事人,取自 Unsplash )
▲經期不準時想跟男友討拍,卻換來無情傷害。(示意圖/圖中非當事人,取自 Unsplash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經期不準時,常給女孩們帶來莫名壓力。一名女網友昨( 6 )日在社群平台 Dcard 的感情版匿名發文,分享自己因為某次月經晚來,想跟男友討拍,殊不知對方回覆超惡劣,讓她傻眼又受傷。網友們也看不下去男方用詞,紛紛勸她「這種人不要也罷」,可以分手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女網友表示,跟男友談的是遠距離戀愛,交往已快 5 年。雖然自己過去經期一向很準時,但這次卻晚了 2 周,抱著想討拍的心態找男友,想不到男友的反應非常惡質。從 3 張訊息截圖可見,女網友先說月經這次 1 個多月沒有來,男友竟以為女友暗示有懷孕可能,回「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欸」、「妳不要跟別的男人搞懷孕,才來找我負責」。

▲一名女網友在狄卡感情版分享,竟因為經期不準時,「男友變成前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 Dcard 感情版) ▲一名女網友在狄卡感情版分享,竟因為經期不準時,「男友變成前男友」。(圖/翻攝自 Dcard 感情版)

女方相當傻眼,自己並沒有跟別人亂來,男友這樣講很過分。她繼續說可能是壓力大造成的,卻被男友說「大學生有什麼好壓力大的」,甚至冒出「妳就跟別人亂搞懷孕,我還要體貼妳什麼?」甚至罵她賤女人並要求分手,「別想從我這裡拿到一分錢」。

女生難過表示,今年年初開始,男友態度越來越冷淡。這樣的回話讓她心寒,覺得過去的付出好不值得。網友們紛紛表示,覺得男友是故意借題發揮,「說難聽點,我才覺得他有小三」、「他早就想分手了」、「這種人不要也罷」。原 Po 也表示已經分手,不管背後原因是不是對方有了其他對象,「都分手了,我也就無所謂了」。(編輯:林奐妤)

▲女網友曬出對話,可見前男友回覆用字非常尖酸可怕。(圖/翻攝自 Dcard 感情版) ▲女網友曬出對話,可見前男友回覆用字非常尖酸可怕。(圖/翻攝自 Dcard 感情版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