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大牌「貢茶」在台消失? 眾人揭現況狂讚:發大財啦

▲知名手搖飲料「貢茶」近日被網友指出,分店數似乎不同以往眾多。(圖/取自貢茶臉書)
▲知名手搖飲料「貢茶」近日被網友指出,分店數似乎不同以往眾多。(圖/取自貢茶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飲料大排「貢茶」以招牌奶蓋綠茶聞名全台,其好茶風味也吸引許多饕客成為粉絲。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指出,現在在台灣感覺很少看到貢茶,對此就有神人秒曝它的近況,直言它正在賺大錢啦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批踢踢八卦版上有一名網友詢問,直言以前手搖飲料大牌「貢茶」在台灣相當知名,路上都有許多店面可見,尤其它以招牌「奶蓋綠茶」更是創造頗高知名度。不過他坦言,日前回到原本是貢茶連鎖店的地方,卻不見它的身影,讓原 PO 發覺貢茶在台的分店好像變少了?對此原 PO 就疑惑發問表示「有沒有人知道貢茶去哪裡了呢」?

▲貢茶為手搖飲料大牌,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它於台灣默默消失已久。(圖/取自貢茶臉書)

針對此問題,就有許多網友討論,其紛紛回應「在國外發大財了啦」、「賺外幣了!沒空」、「人家都在賺外幣沒空理台灣」、「外國很多」直言貢茶現今主要銷售對象為國外,在國外建立相當多的連鎖分店,包括韓國、新加坡、日本等都能看見它的蹤跡。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解釋它的近況真的好到爆,直言「澳門超多」、「日本紅到要排隊」、「韓國很多」、「澳洲也非常多」能看出貢茶於國外真的相當火紅!(編輯:陳雅雲)

▲針對網友問題,許多人紛紛給予解答。(圖/取自批踢踢八卦版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