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阿翔破局!謝忻復出主持公益活動

▲阿翔、謝忻星途堪慮。(圖/IG)
▲阿翔、謝忻星途堪慮。(圖/IG)

記者臺孝婷 / 台北報導

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爆出婚外情,2人遭到經紀公司「停工處分」,事隔多日,日前傳出「忻翔」有望在恩師胡瓜力挺多年的「十方啟能中心」公益活動上合體,引起一陣譁然,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(9)日透露僅有謝忻會出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十方啟能中心」公益活動將在8月24日舉辦,長達32年胡瓜不僅熱心捐款,對於出席活動更是義不容辭,愛徒謝忻往年也都會一同參加,這次更是在半年前就答應胡瓜接下主持棒。如今因爆出偷吃人夫阿翔,謝忻不但事業停擺,還跑到敘利亞、約旦難民營當志工。

▲阿翔與謝忻同框宣傳公益活動。(圖/臉書) ▲阿翔與謝忻同框宣傳公益活動。(圖/臉書)

日前外界質疑謝忻想藉由公益活動「洗白」,但遭到胡瓜否認,他透過電視台表示自己一直都很關心謝忻,強調謝忻每年都會參加「十方啟能中心」舉辦的公益活動,今年也不例外。果然經紀公司今日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證實謝忻將出席此次活動,但阿翔不會隨同,讓「忻翔」合體正式破局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