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現身香港機場直播 籲大家撤離「這是漫長抗爭」

▲何韻詩現身香港機場。(圖 /翻攝臉書)
▲何韻詩現身香港機場。(圖 /翻攝臉書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香港「反送中」事件越演越烈,今(12)日民眾聚集香港國際機場,機場作業陷入半癱瘓狀態,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,以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,其他航班一概取消,一直在關注「反送中」的香港藝人何韻詩也在機場開直播,她透露「沒有大家想得這麼恐怖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何韻詩持續關注「反送中」。(圖 /翻攝臉書)

何韻詩在臉書上開直播,給粉絲朋友看機場內的現況,何韻詩表示現場有很多旅客,「但相對平靜,沒有大家想得這麼恐怖,好多航班也取消了,好多旅客不肯離開,現場未有好清晰指示,取消航班還是會恢復,好多旅客寧願在這裏等,直到有消息為止。」


▲何韻詩以行動支持香港人民。(圖 /翻攝臉書)

至於何韻詩為何願意留在現場?「我有開車,要走也好簡單,基本上今日民意好清晰,發揮到和平效果,當然是否要留守機場,大家都有自由意志。」何韻詩直播40分鐘,短短兩小時內,吸引27萬人次觀看,她明白許多人都在關注「反送中」,也請大家相信她的應變能力,「這裡有好多旅客,以及示威者,我們都是殿後,但不要過分擔憂,尤其沒去過前線的,這個畫面覺得好恐怖,我都希望大家慢慢撤離,養精蓄銳,因為這是漫長抗爭,現在警察已經去到『3.0』,我們都要集體『升級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