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夫妻只顧拍抖音!3歲兒學媽「飛撲」 2米高墜地引眾怒

▲失職爸媽顧著拍抖音, 3 歲兒子模仿媽媽動作從高處一躍而下。(合成圖/翻攝自 bonor_gabriel IG)
▲失職爸媽顧著拍抖音, 3 歲兒子模仿媽媽動作從高處一躍而下。(合成圖/翻攝自 bonor_gabriel IG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讓人捏把冷汗!一對俄羅斯夫妻拍抖音影片時, 3 歲兒子模仿母親的「飛撲」動作,從雙層床上方跳下,從影片中可見小孩的頸部首先觸地,畫面膽顫心驚。更讓人看不下去的是,這對夫妻還把影片上傳到 Instagram ,為自己的抖音帳號打廣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事發於俄羅斯凱薩琳堡( Yekaterinburg ),正當一對年輕爸媽在家拍攝抖音影片時,驚嚇一瞬間發生了。 3 歲的兒子加百里( Gabriel Bonor )模仿母親絲維塔( Sveta Ananas )朝父親安德烈( Andrei )飛撲的動作,從雙層床上方躍下,而這對忙著拍影片的爸媽完全沒發現兒子的危險行為。

▲ 3 歲的加百里摔下後倒立翻了一圈,自己爬起來。(合成圖/翻攝自 bonor_gabriel IG) ▲ 3 歲的加百里摔下後倒立翻了一圈,自己爬起來。(合成圖/翻攝自 bonor_gabriel IG)

從影片中可見,絲維塔向前衝時,加百里也準備跳躍,還好是落在床墊上。加百里的頭頸部觸地、一度倒立,翻了一圈,最後笑得很開心自己爬起來。絲維塔事後竟然把完整影片放上自己的 Instagram ,並附抖音帳號順便宣傳。

儘管事後檢查過孩子並沒有受傷,此影片仍引起網友們的撻伐,「可憐的孩子,父母也太陶醉在自己的世界」、「孩子笑得開心,並不能成為父母疏忽的藉口。如果兒子真的受傷怎麼辦?真無恥」。(編輯:林奐妤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