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遮臉?慶生照網友嚇「女兒超像杰倫」 昆凌火速回應

▲愛女疑似正臉入鏡,昆凌親上火線回應。(圖/翻攝昆凌IG)
▲愛女疑似正臉入鏡,昆凌親上火線回應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與嫩妻昆凌結婚4年多,育有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兒子小小周(Romeo),夫妻倆即便相差14歲,相處仍如同齡情侶般甜蜜。12日逢女方26歲生日,小倆口先是一同曬出接吻照,她隨後再PO與友人玩充氣遊具的照片,有網友發現愛女疑似也入鏡,由於此次沒有遮臉,眾人議論紛紛,對此,昆凌出面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周杰倫與昆凌在七夕當天大放閃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▲周杰倫、昆凌結婚4年多,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▲周氏夫妻罕見分享接吻照。(圖/IG)
▲夫妻倆12日罕見分享接吻照。(圖/翻攝周杰倫IG)

曝光的照片,昆凌與一群閨密開心地玩氣墊打地鼠,有幾位孩童也加入戰局,其中一名小女娃長相被網友直指是4歲的千金小周周,驚呼:「海瑟薇也太像杰倫了吧!」由於先前夫妻倆都會替兒女P圖遮臉,此次女娃正臉示人,照片一出點讚數迅速衝破4.5萬。


▲網友指小女娃(紅圈處)是小周周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對於愛女疑意外見光,老媽昆凌親上火線回應,她標記該名網友表示,「haha that's not hathy.(不是hathy)」,否認是小周周本人,推估女娃只是友人小孩,其他網友見狀打趣地說,「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海瑟薇」、「騙回覆來的嗎,哈哈哈」、「以為自己捉到」、「成功讓大嫂回覆了,好羡慕」、「昆哥倫妹是不會讓寶貝露臉的」!(編輯:楊穎軒)


▲昆凌否認愛女曝光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