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與郭台銘王金平周日會面 柯文哲:合體亮相後談一談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丁上程攝, 2019.8.14)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丁上程攝, 2019.8.14)

記者丁上程 / 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,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三方政治結盟的消息從來沒間斷過,甚至傳出三人已經敲定週日即將在桃園的宗教活動上同框,並在會後闢室詳談。對此柯文哲今天(14日)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證實,週末有安排桃園相關行程,三人也會藉此機會見面詳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台銘自從回國後,傳出已經分別和柯文哲及王金平私下會面過。其中與柯文哲見面時,雙方似乎已經做好相互合作的共識。不過自始至終郭台銘、柯文哲與王金平三人,都沒有一同坐下來會面過。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,郭柯王三人將藉由18日在桃園舉行的宗教活動,三方先同框出席同一個活動,並於活動結束後進行三方會談。

對於三方會面的消息,柯文哲也證實活動後將會坐下來好好談談,表示「公開亮相只是亮相,還是要坐下來談一談吧!不然每天都在說憂心憂心,憂心的下一步是什麼還是要好好說清楚。」不過現場記者也追問,郭台銘昨天(13日)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郭柯王會面或合作的消息,現階段一切以柯文哲的發言為主,似乎是想把主動權交到柯文哲手上?對此柯文哲則回應,「不會啦,怎麼會是這樣講呢?」柯文哲說,所有合作一定都是雙方講的,「什麼全部我決定?沒有那回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