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郭柯王難會因王金平無法配合? 柯文哲:星期天還早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丁上程攝, 2019.8.15)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丁上程攝, 2019.8.15)

記者丁上程 / 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,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三方政治結盟的消息從來沒間斷過,現在更傳出三方將在18日桃園舉辦的宗教活動上,三方先是同框出席,活動結束後將詳談合作事宜。不過現在卻傳出計畫可能生變,原因在於18日的時間喬不定,不過對此柯文哲今天(15日)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,輕描淡寫表示「距離星期天還早嘛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柯王三方合作,近日傳出有卡關的情況。雖然三方在相互見面後,有了共同合作的意象,但傳出郭台銘還是屬意柯文哲擔任副手角色,不過柯文哲則因不想背上落跑市長的罵名,不打算在此時投入總統選戰,至於王金平則剛好相反,不僅不願當副手,似乎還想擔任總統候選人,讓三方合作佈局生變。

對此柯文哲則表示,如果把台灣利益與人民最大福祉放在首位,「個人去當、不當,當什麼職務,不是那麼重要」柯文哲更以老子的道德經為例,「生而不有,為而不恃,功成而弗居」並表示三人之間這樣的共識倒是有的,換言之並不擔心誰參選誰任副手而影響合作可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