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慘遭虐死傳靈異 阿嬤:她常來找我

▲薛姓女童阿嬤說,「她常常來找我,讓我知道她現在的狀況」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8.15))
▲薛姓女童阿嬤說,「她常常來找我,讓我知道她現在的狀況」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19.08.15))

記者陳聖璋 / 台南報導

台南1歲半薛姓女童慘遭虐死後,即發生靈異傳聞!薛姓女童的阿嬤(下簡稱李女)表示,她有特殊體質,能感應到靈界的靈;李女說,她的孫女(薛姓女童)死亡隔天,就去找她,拉她的衣角,對她說「我會怕,媽媽會打我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薛姓女童曾在夢中為其生母求情
▲薛姓女童曾在夢中為其生母求情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)

薛姓女童1月15日死亡,隔天李女前往殯儀館;李女指出,「咪寶」(薛姓女童的乳名)去找她,很害怕地拉她的衣角,對她說「我會怕,媽媽會打我」。李女當場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李女說出更玄的事,咪寶去殯儀館找她,身上穿著一件白色洋裝,她從未見過這件衣服,直到入殮前,葬儀社人員拿衣服給李女挑,李女心中一怔,赫然看到當中竟有咪寶穿的那件白色洋裝,原來咪寶早已為自己挑好衣服;李女還說,「咪寶頭七那天,我在客廳,咪寶回來,告訴我燈沒打開,她都看不到,我趕緊去看,果然燈沒開」。

「咪寶離世後,常常來找我,我都感應得到,也常來我夢中,有一次咪寶還帶我去看她現在住的房子」;李女說,那房子就是她燒化給咪寶的,「怕咪寶沒玩伴,我還燒化幾個小孩子給她作伴,夢中都有看到」。

李女表示,每次開庭前1、2天,她都會很難受,她都會問咪寶要不要跟去,「咪寶每次開庭都會跟去」;李女說,咪寶曾到夢中對她說,放過她媽媽,不要再找證據了,終究是生她的母親。

李女也曾心軟,想原諒,但那天在法庭上親眼看到咪寶被虐打的影片,聽到那幾個人說的謊言,她發現這幾個人完全沒有悔意;因此,她改變主意,要這幾個人為自己的罪行,接受法律嚴厲的懲罰。

台南地方法院合議庭15日宣判,女童生母表姊薛彗昀及計程車司機李嘉偉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,均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;女童生母表姊夫何耿賢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,處有期徒刑18年。

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,李女表示,對這樣的判決她能接受,算是還給咪寶一個公道,還是感到欣慰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