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是紅媒自己人? 綠黨爆:數次密會國台辦、蔡衍明

▲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記者丁上程 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,日前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自爆,過往與旺中集團關係相當友好,甚至與董事長蔡衍明互動良好,不過卻因為不想被蔡衍明「下指導棋」,導致近日來雙方關係漸行漸遠。對此第三勢力綠黨在臉書上爆料,「過去數年來,柯文哲與蔡衍明密會十幾次,更與國台辦接觸頻繁」,綠黨更稱柯文哲自己認為他是「紅媒自已人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綠黨在臉書上發表聲明,表示在柯文哲組織「台灣民眾黨」後,黨內也經過數次考量,要不要在2020大選中與之合作,綠黨方面表示,「綠黨的支持者跟柯文哲高度重疊,我們的民調告訴我們,任何切割柯文哲的動作,對我們來說都會有很大的風險,不但會傷害綠黨的支持度,也會讓我們離3%、5%的政黨票目標更遠。」不過話鋒一轉,綠黨也爆料,柯文哲私下與蔡衍明及中國大陸方面關係密切,是他們放棄與柯文哲合作的主因。

綠黨表示,「台灣已經有國民黨,不需要多一個親中的政黨。」更直指「現在的柯黑都曾經是柯粉」,更直指現在的柯文哲,早就已經不是當初2014年首度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。綠黨也勸告柯文哲,「支持者的大量流失,最該檢討的,不就是阿伯自己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