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準備吸毒了?教授大力猛批韓國瑜的「惡毒選戰策略」

▲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NOWnews資料找片)
▲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NOWnews資料找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(18)日前往新竹搶攻客家選票,展開一整天的「鐵人參拜」行程。他在媒體聯訪時,特別提到日前的「麻將風暴」,更預告民進黨下周的抹黑攻勢,「韓國瑜要升級了,對手要開始抹毒,韓國瑜從打麻將變吸毒了」。對此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表示,這根本是韓國瑜惡毒的選戰策略:自己抹黑自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民黨徵求青年團總團長,獲選者將跟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一起打天下。 ( 圖 / N0Wnews資料照 )
▲韓國瑜的選戰策略就是不斷的「編造一個別人沒有說過的話、或是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,藉此來抹黑自己,然後再反過來攻擊對方」。 ( 圖 /

N0Wnews 資料照 )

徐世榮說,韓國瑜的選戰策略就是不斷的「編造一個別人沒有說過的話、或是編造一個大家根本就無法驗證的事情,藉此來抹黑自己,然後再反過來攻擊對方」。例如,韓國瑜昨天「特別預告民進黨下周會抹黑他吸毒」,但問題是至今有聽過誰說他吸毒嗎?沒有的;再者,對於他這種預告有可能予以驗證嗎?沒有辦法的。徐世榮最後總結痛批,「因此到底是誰在抹黑韓國瑜?就是韓國瑜自己本人」,但是他卻企圖轉嫁至民進黨或蔡英文總統的身上,然後進行攻擊,這是一種刻意栽贓的手法,相當的惡毒。


▲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徐世榮臉書)

網友看完徐世榮教授的分析後紛紛表示「選舉的策略」、「為自己打預防針,自以為這樣就可以免疫」、「自己抹黑自己,看他怎麼洗白自己」、「小心聰明反被聰明誤」、「 就算是真的,韓粉也會死忠的相信,韓導是被摸黑的,這樣他就安全下莊」、「機關算盡太聰明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