斬斷孽緣!聞阿翔率先開工 謝忻緊張「吐一句話」

▲聞阿翔(左圖)復工,謝忻回應了!(圖/資料照、臉書)
▲聞阿翔(左圖)復工,謝忻回應了!(圖/資料照、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阿翔、謝忻出軌遭公司冷凍2個多月,今(19)日他率先復工,稍早赴台中參加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錄影,受訪時直言和女方「沒有再聯繫必要」,強調「老婆就是我的全世界」,對於阿翔全面復出,謝忻也做出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偷吃遭罰停工2個月,阿翔斷開謝忻拚復工。(民視提供)
▲阿翔今在浩子陪同下正式復出。(圖/民視提供)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謝忻今接受電訪,坦言看到記者來電非常緊張,更說手機可能要轉成勿擾模式,對於阿翔已經開工,坦言:「沒有聽說消息,(我們)沒有聯絡了。」透露自己的工作計畫一切交由公司處理。


▲謝忻難得吐露近日心情。(圖/翻攝臉書)

被問到閉關期間的負面新聞,謝忻表示「比較少看」,因為看了心情多少會受影響。她本週六(24日)將以行公益之姿復出,透露屆時就會親自面對媒體及大眾,但盼外界還是把焦點放在活動主題。事實上,該公益活動原定翔忻一同前往,但目前確定只有謝忻與恩師胡瓜及其他藝人出席。(編輯:楊穎軒)


▲謝忻本週六將首度露面。(圖/翻攝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