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廣場》黃大偉/汐止別為我哭泣
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,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8.20)
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020不選新北市第12選區,改由辨公室主任賴嘉倫參選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8.20)

文 / 黃大偉

黃大偉/汐止人、前時代力量黨員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種可能,二種變化,到最後,輸的是人民與支持者的期待,尤其對汐止而言,改變,只發生在2016年的1月16日那晚。

2015年的夏天,汐止等到了一次改變,很多人相信這次真的能「從頭贏回臺灣」。當時的氣氛,我們面對的是20年來汐止想改變的期待,所以我們將這些期待,寄託給汐止人,所以,黃國昌的出現,對很多汐止人而言,是將地方發展及亙古流傳的地方派系終結。但,四年過去了,汐止這四年有沒有進步?

從罷昌開始算起,汐止這幾年來都在選舉及罷免的活動裡掙扎,不是說好了要「從頭贏回臺灣」嗎?這一切怎麼會變的像在為神造路,說好了要改變地方,最後卻變成立委的職責是要監督中央。我們不忍打臉汐止人選的立委,從黃國昌的《向人民報告》裡,我們看不出改變從何開始,卻只見到地方派系及政治角力的拚搏,在口不對心的國會及地方的操作,粗糙的將地方發展解讀為一再的會勘及轉Po地方電台的會勘新聞。

黃國昌在短短四年任期,最後也演變成不競選連任,改為國會辦公室主任,號稱第一把交椅,比很多立委還專業的主任,代主出征。說是交棒,如果ㄧ任立委就能將工作給交棒給自己國會主任,我們也想請教國昌老師,您完成了汐止人對您的期待了嗎?您真的認為這是汐止人要的結果嗎?連過程都是荒腔走板的提名,汐止人還要幫您堅強幾次?

所以我大膽預測這一種可能及二種變化就是:汐止可能輸給李永萍,時代力量及國昌老師ㄧ同泡沫的二種變化。

所以,汐止別為我哭泣!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