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4鞠躬、全程哽咽「真的錯了」 網友:比阿翔有誠意

▲謝忻終於現身謝罪,網友送暖多過批判。(圖/NOWnews直播畫面)
▲謝忻終於現身謝罪,網友送暖多過批判。(圖/NOWnews直播畫面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謝忻6月被拍到與阿翔當街親吻,成了輿論撻伐的第三者,她第一時間以書面致歉,事隔2個多月,今(21)日露臉開記者會談醜聞,她先對阿翔老婆Grace道歉,接著是阿翔及小孩,「我做錯了,真的做錯了」,全程4度鞠躬、數度哽咽,對此,網友反應不一,但綜觀來看送暖多過批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整場記者會謝忻眉頭深鎖、語帶哽咽,她向阿翔一家致歉後,也對男方家人、演藝圈前輩道歉,並感謝經紀公司長官沒放棄她,「這兩個月時間我不是逃避,其實我選擇沉默,是因為我在沉澱我自己」,透露去了一些地方,看到需要幫助的人,「我發現自己所受的傷也只是擦傷而已,所以我決定回會來坦然面對一切,我自己做的錯事我會選擇承擔, 我不奢求大家的原諒和諒解,但是我還是要很鄭重地跟大家說抱歉,對不起!」

▲偷吃風波後謝忻首次露面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2019.08.21) ▲謝忻於偷吃風波後首次露面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9.08.21)

網友看完記者會後反應兩極,有人不以為然,「無聊...受害者心都碎了,妳現在是在認錯幾點的,還不是為了復出鋪路」、「有一就有二」、「傷害了別人的家庭本該付出點代價,再多道歉也無法禰補別人妻子受傷的心」、「不同情妳」!

但多數人肯定她勇於認錯、面對自己,「加油!重新出發,錯誤已經造成,忘掉過去」、「勇敢面對,男人擦乾嘴巴就沒有事,回歸家庭、回歸事業,女人要面對小三一輩子」、「起碼比男生有誠意」、「男歡女愛,不是一把火就能點燃」、「不是妳一個人的錯,好嗎」、「挺妳到底」!(編輯:楊穎軒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