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引熱議 朴正民、李光洙掀起賭局風暴
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海報(圖/車庫娛樂)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海報(圖/車庫娛樂)

文 /iLOOK電影雜誌

「改變人生的機會即將開始!」《老千》系列最新力作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,由影壇才子朴正民、性格演員柳承範和亞洲王子李光洙主演,將帶給觀眾們一場驚心動魄的賭博競賽!而前兩季的作品在韓國上映都獲得大眾一致好評,這次也已未演先轟動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期待能在這部犯罪片中看見新的元素,以及主演們爆發力驚人的演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朴正民與柳承範同台飆戲(圖/車庫娛樂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朴正民與柳承範同台飆戲(圖/車庫娛樂)

權五光導演也為此系列新作,開啟新的賭博方式「撲克牌」,電影片名中的「獨眼傑克」意為五十二張牌當中有兩張不管怎麼出都能贏,而這兩張便是「黑桃J與紅心J」,遊戲規則是要出兩張牌,一眼要看普通的牌,而另外一眼要瞇這兩張致勝牌的其中一張,所以才叫做「獨眼傑克」。這種獨特的賭博方式,將為觀眾帶來一種新的視覺饗宴。
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劇照(圖/車庫娛樂)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劇照(圖/車庫娛樂)

即將於今年10月在台上映的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,在日前製作發表會上,「亞洲王子」李光洙與其他演員大秀苦練已久的牌技,結果李光洙在洗牌時超級不順,引發眾人一陣歡笑,與他在韓綜《Running Man》的形象完全無違和感。
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李光洙耍花式撲克牌(圖/車庫娛樂)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李光洙耍花式撲克牌(圖/車庫娛樂)

李光洙在劇中飾演「喜鵲」,是一位撲克牌技巧相當高超的老千,但在拍這部戲之前,他獨自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上網觀摩相關影片,學習如何玩花式撲克牌;朴正民則為了飾演都日出作足了功課,但當個賭神並沒有想像中容易,他苦笑地說:「我一直不斷地練習,但都搞不懂怎麼玩,我好像沒有賭博的才能……」,戲外與李光洙有好交情的朴正民,讓人好奇兩人同台飆戲會激起什麼樣的火花!
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海報(圖/車庫娛樂
▲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海報(圖/車庫娛樂)

《老千:獨眼傑克》故事敘述傳說中的老千「單耳」兒子都日出(朴正民 飾)不會讀書卻相當擅長玩撲克牌,但某天他為追求勝負而失去一切,還欠了一大筆賭債。因緣際會之下遇見傳說中的撲克牌玩家「獨眼」(柳承範 飾)後,陷入了他非凡的魅力,因此想拜他為師,並加入獨眼團隊。之後,獨眼團隊不斷籌備新計畫,比賽也都順利照計畫進行,直到一個致命錯誤,讓整個團隊陷入致命危機……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