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遲到了!韓8點坐鎮防災中心 連趕視察行程

韓國瑜取消台中競選行程,留守高雄防颱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)
韓國瑜取消台中競選行程,留守高雄防颱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吳承翰 / 綜合報導

輕颱白鹿直撲南台灣而來,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周末前往台中的競選活動,留在高雄全力嚴防颱風,一早8點就抵達防災應變中心,在聽取完簡報後,市府新增9點30分視察曹公新圳拆橋工程、10點30分視察永達抽水站兩項行程。由於近來韓接見日本議員時遲到,外界特別注意他時間觀念,但今日防災行程他相當準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受訪時被問到防災準備工作,韓國瑜說「從二月開始整整半年,一直不停做防災準備,5月、719大雨,水退得很快,下多大雨 市府沒辦法影響,但退水的速度,就是看市府真本領,這是我們表達行政效率的時候,現在各單位公所全力進入防災準備,是真正真功夫展示。」

韓國瑜表示,這是新團隊上任以來,第一次颱風直撲高雄而來,他要求各局處注意每項細節,不能有輕忽導致重大損失發生,在颱風離開後,迅速進行善後工作,讓禮拜一上班的市民看到一個乾淨、整齊的高雄。

媒體問韓,在防災會議快結束時,蘇貞昌突然視訊電話給他,是否有感覺到政治味,韓說「我沒想到他會來電話,但看得到在跟院長電話的時候,我一直是抬頭挺胸正眼看他,不管怎樣蘇院長來電話,代表政院對颱風侵襲的縣市是關心的,這非常好,人民財產才是最重要的,我們中央地方聯手防災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