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結盟柯文哲選總統? 宣明智:做大事要有海量

▲對於郭台銘可能要選總統,好友聯電榮譽副董、宣澤生技董事長宣明智說自己絕對支持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對於郭台銘可能要選總統,好友聯電榮譽副董、宣澤生技董事長宣明智說自己絕對支持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記者許家禎/ 綜合報導

外界也紛紛報導與揣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是箭在弦上,而身為郭好友的聯電榮譽副董、宣澤生技董事長宣明智今(24)日參加活動也被媒體追問,宣說自己絕對支持郭選總統,「我們都希望他(郭)出來選」。至於支持郭與柯文哲合作嗎?他則說做大事要有海量,「若有排他性,那沒什麼意思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實郭台銘與宣明智兩人是好友,兩人對於協助青年就業有共同理念,宣還曾陪同郭到愛物園掃墓,而之前郭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時,宣也曾表態,如果郭有需要,將會有個百人小組,做他的最佳後援,郭到苗栗縣參拜與訪視時,宣明智也全程參與陪同。

外傳郭台銘將參選總統,宣明智曾說過「商人少作秀、多作實」,認為郭作為一個智勇雙全的大企業家,若當選總統,將會是全民之福。而宣今日參加台灣民意基金會三週年茶會,面對媒體追問到底郭要不要選總統?甚至郭是否頻頻向宣徵詢競選總幹事人選?

為此,宣明智僅回答自己一定支持郭台銘選總統,也一直在勸他選,還說「我們都在勸郭參選」但郭自己考慮很多。至於是否接受郭與柯文哲合作?宣表示當總統或做大事的人要有海量,如果有排他性,那沒什麼意思。

但若郭台銘脫黨參選會不會陷入困境?宣回應總統的高度就該跨越黨派,但現在好像黨大於國,黨為了選舉殺得你死我活的話,這不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生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