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算塔羅牌增加自信心? 郭辦:茶餘飯後聽聽就好

郭台銘陣營流出的調和式民調遭到學界砲轟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9.08.23)
郭台銘陣營流出的調和式民調遭到學界砲轟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9.08.23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之日越來越近,除了國、民兩黨之外,第三勢力人馬也蠢蠢欲動,郭台銘、柯文哲即將聯手的傳言不斷,更有媒體報導,今年6月期間,郭台銘曾拜會塔羅牌大師蘇仁宗,當時抽中牌面顯示郭明年大選會當選總統,因此才會決定在9月份登記連署,計畫用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。對此,郭台銘競選辦公室今(26)日回應:「一切茶餘飯後消息聽聽就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台銘到底要不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?郭、柯、王的結盟有沒有譜?根據媒體報導,郭在今年6月期間,曾經去拜會塔羅牌大師蘇仁宗,當時郭台銘已經登記參加國民黨的總統初選,要爭取黨內提名,不過由於韓國瑜聲勢高漲,郭團隊並無把握。

報紙指稱,蘇以撲克牌幫郭算命,要郭台銘心中想著自己最愛與最恨的牌各1張,當郭在問「自己選總統選情是否有利」時,抽到最愛的「黑桃4」,強化了他的參選意志,因此計畫在9月份登記連署,用無黨籍的身分投入大選,積極搶攻中間選民的選票。

針對此事,郭辦今日回應指出,坊間這些類似的傳聞很多,已經多到無法證實真假,要大家一切茶餘飯後消息聽聽就好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