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顏清標酸輸不起 郭台銘回想起人生輔選第一次

趕在郭台銘回台正式講話前,顏清標呼籲郭以大局為重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)
趕在郭台銘回台正式講話前,顏清標呼籲郭以大局為重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許家禎 / 台北報導

針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公開挺韓國瑜,日前出席活動致詞還說,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但有人輸了不甘願,「有錢是他家的事」,意有所指的發言,被外界解讀是針對郭台銘。為此,郭辦發言體系蔡沁瑜今(27)日指出,郭與顏是舊識,郭人生首次輔選站台就是獻給顏清標,兩家關係還是有的,不認為對方忘恩負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辦發言體系、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日受訪指出,郭台銘跟顏清標其實是舊識,最初相遇是在周大觀基金會的頒獎典禮上,郭顏都是好人好事代表,當時顏是因為服勤存了一筆錢後來捐出來,郭跟顏兩人就在基金會上開啟雙方的友誼。

後來顏清標參選立委,郭台銘更是獻出他人生輔選站台處女秀,後來顏清標兒子顏寬恆要選立委,為了對產業線有些了解,顏寬恆還曾到郭台銘的辦公室當過助理兩個禮拜,郭台銘甚至說過,如果顏寬恆需要,郭也願意站台。

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顏家忘恩負義?蔡沁瑜說,郭對顏的舊情感念在心,兩人交情還是有的,認為是外界加油添醋、穿鑿附會,希望大家不要無限上綱跟擴大解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