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刷遲到王!市政會議提早開 韓國瑜:太早會不會被罵?

韓國瑜休假拚選戰,目前他手上的有薪假,還有16天。 (圖/記者郭凱杰攝,2019.07.16)
韓國瑜休假拚選戰,目前他手上的有薪假,還有16天。 (圖/記者郭凱杰攝,2019.07.16)

記者郭凱杰/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7)日受訪時大力宣導起高市府的反毒政策﹔韓國瑜強調,反毒除要從每個學校開始,要邀請社區跟警察局全力來配合三區(校區、社區、管區)反毒外,也要求每一個學校都要盡可能成立舞蹈團,還有各種戲曲的表演,反毒一定要雷厲風行、全力以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另外,疑似受到上週接待日本訪客公開行程遲到、遭外界強烈批判後,今天上午,韓國瑜比預定時間提早進入市政會議現場,並對著麥克風問大家「太早開會、會不會挨罵?」引起現場一陣笑聲。

韓國瑜表示,因為感覺到學校裡的毒品愈來愈氾濫,所以要讓不用毒品、不吃毒品的才是一個好學生,碰毒品的、嘗試毒品的,是絕對會被其他同學所看不起跟瞧不起,要從每個學校開始,邀請社區跟警察局全力來配合三區(校區、社區、管區)反毒,所以要求每一個學校都要盡可能成立舞蹈團,還有各種戲曲的表演,高雄市政府對反毒這一塊,一定要雷厲風行、全力以赴。

韓國瑜也宣佈,「愛情摩天輪」招商說明會訂在8月30日舉辦,他以「猶抱琵琶半遮面,千呼萬喚始出來」形容,強調將在愛河上架設摩天輪,國內外廠商好幾十家都會參加說明會。韓國瑜強調,在觀光低迷的時候大力推動觀光,愛情摩天輪大家等了很久,這個月底就會正式向海內外廠商說明」。

另外,針對蘇揆肯定韓國瑜白鹿颱風堅守崗位,全力防、救災﹔以及說韓國瑜在美國商會以中、英文夾雜方式演說,會被美國人笑死。對此,韓國瑜在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「蘇院長,very good」。

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表示,郭台銘至於是否宣布參選總統的最後期限是9月17日,郭台銘正在慎重思考中﹔對此,韓國瑜沒有回應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