駁提名蘇系人馬王閔生!卓榮泰嗆:傷害多人聲譽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。(圖/翻攝自王閔生臉書)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。(圖/翻攝自王閔生臉書)

記者林人芳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徵召提名生變!媒體報導,北市議員王閔生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人馬,無人敢阻擋他參選文山區立委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(28)日出面痛批,媒體不實報導不止破壞民進黨與其他政黨的合作關係,更損害多位當事人的聲譽,應予嚴厲譴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卓榮泰指出,該報導對台灣社會沒有任何正面影響、價值,純粹是東拼西湊、道聽塗說的不實傳言。他曾兩次主動與王閔生議員交談,確認他的意願,也再次詢問他選區變換的可能性。他很確定,如果黨要徵召王閔生議員參選,一定會是在台北市文山區。

卓榮泰說,在本黨提名策略小組多次的討論過程中,無論是他本人或是其他小組成員,在談到王閔生議員的徵召建議案,均無人反對或質疑,因此也不會有人討論他的出身、過去的工作經驗,或背景如何。該篇報導指向蘇貞昌院長,對蘇院長、王閔生議員及提名策略小組成員並不公平。

卓榮泰強調,該報導未經查證,便對政黨之間的溝通片段肆意放大,且過去該名記者多次提到他本人,卻從未向他本人查證。「新聞媒體的專業人員應該秉持客觀、公正、專業的立場,應經過必要的查證」。該報導刻意破壞黨和黨的合作關係,刻意針對特定人士,意圖降低彼此互信,我們不會讓這樣的目的得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