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凱再組「真香CP」卻胖10公斤 許願最想和這女神合作

▲《烈火軍校》許凱在劇中有各種超中二「屁孩行為」。(圖 /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▲《烈火軍校》許凱在劇中有各種超中二「屁孩行為」。(圖 /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在《延禧攻略》、《招搖》後備受大家愛戴的許凱,新劇《烈火軍校》裡擺脫高冷形象,飾演瀟灑富家子弟顧燕幀,更和《招搖》女主角白鹿再組CP,兩人在軍校裡展開一段純粹又逗趣的戀愛。劇中顧燕幀幼稚、自戀又愛戲弄謝襄(白鹿 飾),不只挖白鹿鼻孔、洗廁所玩水潑得魔王教官林佑威全身濕,還穿衣服洗澡等各種超中二「屁孩行為」,帶給觀眾滿滿樂趣,更被網友直指:「是許凱本色演出吧!」許凱聽聞笑回:「還好吧,我本人比較高冷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《烈火軍校》許凱、白鹿二次合作再組「真香CP」。(圖 /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劇中,許凱飾演的顧燕幀個性有趣又專一,加上軍裝造型更為挺拔帥氣,被說是「許凱的顏值巔峰」,對此,許凱在專訪時表示拍攝期間沒什麼感覺,現在看覺得還挺帥的,想超過劇中角色帥度的話必須得減肥,自爆現在體重有150斤(75公斤),更委屈說公司裡的人要他最近少流露出照片:「怕粉絲喜歡上了顧燕幀,一看你就又脫粉了。」


▲許凱自爆現在體重有150斤(75公斤)。(圖 /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問及會不會擔心粉絲脫粉?許凱直率回覆:「不會啊,因為已經爬了(脫粉)很多,我都知道!」坦承自己都會看粉絲留言,感謝粉絲追隨的同時,對於粉絲「脫粉」也很輕鬆面對,認為「年輕嘛,多談戀愛其實挺好的,也可以嘗試喜歡不同的人。」

而這次在《烈火軍校》裡,許凱與女主角白鹿再組「真香CP」,劇中許凱為了獲取白鹿芳心,不但常貼心照顧,還在夜裡彈琴、放煙火表白,誇張表達愛意讓整個軍校的人都知道許凱喜歡白鹿,許凱還向同樣在軍校裡帥氣多金的情敵李程彬柔情喊話「你能不能離她遠一點?」可愛又稚氣的互動廣受觀眾喜愛。


▲《烈火軍校》許凱飾演幼稚、自戀又愛戲弄他人的顧燕幀。(圖 /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已和白鹿二次搭檔的許凱,心裡有沒有想特別合作的女演員?許凱害羞許願最想和鞏俐合作,現場表白自己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她,期許有一天能和心裡的偶像合作。《烈火軍校》每週二至五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熱播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