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勸加入立委選戰 王世堅喊話:我就跟定你了啦

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記者丁上程 / 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(29日)上午針對民進黨因為「柯黑」形象,並未徵召黨內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及簡舒培投入立委選戰。對此柯文哲回應,「一定要讓簡舒培跟王世堅選立委,這樣才能彰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。」字裡行間充滿酸意。對此王世堅下午也出面回應,表示市民選擇他擔任市議員是為了監督市政,目標還沒達成,王世堅也對柯文哲喊話,表示「我就跟定你了啦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針對近日來柯文哲頻頻推薦王世堅投入立委選戰,王世堅也回應,表示柯文哲不安好心眼,強調同為同事的市議員簡舒培,平時問政成績相當優秀,現在卻淪為柯文哲炒作新聞的工具。王世堅表示,他與簡舒培一樣,現階段都會以監督市政為主,不會主動爭取黨的提名。

而針對柯文哲近日頻頻針對「台灣價值」與民進黨及總統蔡英文槓上,王世堅也重砲回擊。直指柯文哲提台灣價值「很噁心」,王世堅說,「柯文哲是唯一受到國台辦認證,發言非常妥當的政治人物,根本就是中共金孫。」

現場媒體也詢問,針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,傳出將投入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,王世堅則表示,日前上政論節目時,有機會與黃瀞瑩聊到天,他當時也向黃瀞瑩表示,「有機會就要棄暗投明,不要一直跟著柯文哲『助紂為虐』」王世堅說,他肯定黃瀞瑩在市府工作的效率,不過也希望他有一天能夠「棄暗投明、逃出生天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