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好輸給全聯、家樂福? 「慘敗關鍵」曝光:好牌打到爛

▲頂好超市。(示意圖/翻攝自 Google map )
▲頂好超市。(示意圖/翻攝自 Google map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近來連鎖超市「全聯」、「家樂福便利購」崛起,近乎成了超市的兩大霸主。日前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,另一間連鎖超市「頂好」,全盛時期也曾為超市龍頭,究竟是如何被超車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並有網友點出「慘敗關鍵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全聯超市。(示意圖/民眾 Jing 提供)
▲全聯超市。(示意圖/民眾 Jing 提供)

原 PO 以「頂好是怎麼走到這個地步的?」為題,貼文指出「頂好」超市現在跟全盛時期差很多,「全聯」跟「家樂福便利購」近期越開越多,反觀頂好卻都是固定那幾間,接著表示「記得早期頂好可是以進口商品出名,在那個崇洋的年代,頂好可以買到不少進口食品」,不禁好奇詢問「是怎麼走到今天這個地步的?」

家樂福
▲家樂福便利購超市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)


▲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,另一間連鎖超市「頂好」,全盛時期也曾為超市霸主,究竟是如何被超車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並有網友點出「慘敗關鍵」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頂好的洗腦歌最強吧」、「歌重點在洗腦,又不在好聽」、「一手好牌打到爛」、「我滿懷疑頂好採購的議價能力」、「至少還有 24h 的優點啦!但還是被家樂福便利購屌打」、「這幾年落差最大的是大潤發」。

此外,有網友立刻點出頂好超市漸漸比不上全聯和跟家樂福便利購的原因,「貴」、「被其他家超市夾殺,市場區隔沒做出來」、「較貴,但夏天冷氣不錯強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