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摩天輪來了!韓國瑜:若一切順利 明年就能動工

記者吳承翰 / 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舉時,曾打出愛情摩天輪的政見,8月有初步進展,今(30)日舉辦說明會,超過30家有興趣廠商參與,韓更在致詞時說,如果順利的話,12月就能公告、明年便能動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致詞時指出,人的一生都被三種感情困住,分別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因為愛情為概念的名句非常多「刻骨銘心」、「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許」等等,韓更指出,經他推算,約有九成流行歌主軸都是愛情。韓說,若摩天輪完工,市府會從管理者的角度,轉變成廠商的合作者,估計會是100億的投資、將創造3000個工作機會。

對於議員邱俊憲質疑,這麼大的招商活動,簡報竟然只有30分鐘,韓國瑜反擊「在網路上黑我們已經到不可思議,也不了解狀況,前30分說明,後面由經濟發展局慢慢報告,有什麼好罵我不懂。」

此外有媒體問韓,土地問題似乎還沒解決,韓說「我們會尊重廠商,也希望廠商尊重我們規劃,請大家不要急,希望有興趣廠商踴躍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