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出國、請病假 蘇貞昌籲韓:注意身體健康

蘇貞昌呼籲韓國瑜注意身體健康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)
蘇貞昌呼籲韓國瑜注意身體健康。 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吳承翰 / 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31)日到高雄出席「用鋼業者真有力」座談會,被媒體問到近來韓國瑜抱怨愛情摩天輪,中央不幫忙高雄、以及對高雄目前建設的看法,蘇說「相關計畫只是聽韓市長在選舉時喊,還沒有看到具體的資料,也沒有看到具體的計畫,如果有,我們都一本公平,以及協助鼓勵的態度,希望高雄能更發展更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愛情摩天輪其中最困難的,便是選址,許多土地已經有用途,記者問蘇是否願幫韓協調土地,蘇指出,港區的土地寸土寸金,也都有規劃,重大建設都在上面進行,如果韓要在既有土地上做新規劃,希望能看到相關資料,中央會秉持公平及協調的態度幫忙。

媒體問蘇,對韓上任後,高雄發展的看法,蘇說「韓市長有許多對市民的承諾,包括到太平島開挖石油會有3千億,不必靠中央,我們都很希望看到他選舉時的好構想能夠真正落實,這段期間以來,倒還沒有看到真正在高雄有什麼具體實際的建設。」

而韓常因故延遲、取消行程,像日前就因過於勞累,取消每個月都會有的民間夜宿、早餐會活動,蘇貞昌說「有些時候是(韓國瑜)請假出國,會有家庭旅遊,又有生病請假,倒是比較關心韓市長,一方面應該努力堅守崗位,做好公務,一方面也要注意健康,首長責任很重,市民期待市長做好市政,希望韓市長也要顧好自己的健康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