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教王金平救立委身份? 高潞‧以用連三句不是否認

▲高潞‧以用遭時代力量除名後仍在立院做選民服務。(圖/記者劉育辰攝 2019.09.4)
▲高潞‧以用遭時代力量除名後仍在立院做選民服務。(圖/記者劉育辰攝 2019.09.4)

記者劉育辰 / 綜合報導

立法委員高潞‧以用遭時代力量除名後,決定透過救濟程序維護自己的立委身份,今(4)日被目擊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同時在立法院鎮江大樓出現,被聯想是否要向王金平討教如何維護立法委員身份的問題。對此,高潞‧以用連說了三句不是否認,強調自己目前還是,即便在沒有助理的情況下也會繼續為選民服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立法委員高潞‧以用日前遭時代力量除名,立委身份危在旦夕。今日被媒體目擊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同時出現在立法院的鎮江大樓,是否是為了維護立委身份來向「前輩」討教?高潞‧以用連說了三次「不是、不是、不是」否認,強調自己目前還是立法委員,在這樣的情況下,她會持續做她應該做的工作,今天是因為有原住民族的族人來向她陳情,所以即便在沒有助理的情況下,還是要親力親為,替他們解決土地、權利,或者被剝削的問題。

被問到現在是否已經跟時代力量撕破臉?未來會不會加入其他政黨?高潞‧以用表示,這陣子她有去拜訪部落的耆老跟支持者,他們有很多的期待跟聲音,但她想會先沈澱一下,因為在立法院的這段期間,很多的事情、思緒需要整理,包含很多未完成的陳情案跟政策,要思考用什麼樣的方式幫他們持續下去、解決問題。

高潞‧以用也強調,尊重時代力量所做出的決定,但是在她沒有犯錯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決定,其實是有失公允,那既然徐永明說她可以走救濟的程序,「那我就用救濟的程序去化解這些問題」也沒有所謂的撕破臉的問題,不過高潞‧以用也向時代力量溫情呼喊「如果可以重來,黨內真的要多溝通」而她該走的程序就是要走到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